カテゴリ:海賊作業 の記事一覧

春日晴的又混又嫩海盜生活-上卷

春日晴的又混又嫩海盜生活-上卷

對,春日晴都混混的,都是在發呆的生活(連現實也是)

對,春日晴都嫩嫩的,海事技術的進步空間還有太大了....

最近老是被其他海盜商會的人追捕呢...(過著驚險萬分的海上生活,隨時被突襲)

就好像....前幾天

在...拉斯帕爾馬港口的邊緣...





0112201101.jpg




對!!!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家...甲板幹掉的了...

所以我決定把身移動用的法皇專用技:由副官室-> 改成:甲板障礙

接著上面的圖....

之後小晴當然掛骨....(恨)

但還能逃出被連點的宿命...這真是萬分幸運...(剛剛都說在拉斯帕爾馬港口的邊緣了)

或許...戰勝的海盜們以為我會馬上去"加勒比海"的"拿索"洗掉骨頭,

所以很快很快很快....我就從聊天室知道他們已經在拿索找我了...(但我還沒去到啊)

當然...我沒選擇一個人前去...

所以事情很快變成這樣..








0112201102.jpg


但他們的船太快了...我指吃的藥好猛...

所以沒討到多少次就被溜掉了

在此感謝那幾位...暴力友人



所以這陣子從事海睥作業的我...還總算有點成績

就是日後用來換海盜裝備的戰利品了

0112201103.jpg

這下應該夠了吧~*







我好討厭他們...看到要連點...點到下線...

0112201104.jpg


可惡的外掛 哼!

痛抓機械人之抓完有帆賣

大航海內的玩家分幾種~*

活人~!

死人~!

半死人~!

機械人~!

最近小晴抓機械人狂點之旅正式展開~!

為什麼說他們是機械人呢?

他們又有什麼特色去認定為機械人呢?

1. 5開全私隱

2. 點他開戰後,他們不會丟包包,只會繼續直直的走。

3. 即使船頭被你白死了,被搶完後還是會馬上自動救助~!(正常玩家你會嗎?)

4. 即使搶了他的帆...殺光他5隻號的水手..也沒反應..繼續救助..繼續跑...

5. 全完沒反應...




最近我抓到的機械人艦隊大概..有3-4隊。

都來至同一商會。

1711201101.jpg

當確認為機械人後....小晴會一直連點至機械人下線....

不過最近有新玩法....






1711201102.jpg

先來搶幾次啦,然後把他們的船頭跟小號分開~!!!




1711201103.jpg

入戰後白小號,讓小船跟船頭的距離拉開~ 

讓他們等等會脫離跟隨...



1711201104.jpg


然後繼續追打船頭....打完一次等綠旗的時侯又回去打小號(機械人會停船等你回來)



1711201105.jpg


就好像這樣....都會等你的回來點的。

正因為這樣..

所以搶到東西是很常有的事..

1711201107.jpg


主帆的來源很常都是他們...

所以要開店了...


1711201106.jpg


下次見~*

轉職:"大天使"獻上無私的愛心

最近,

好像是昨天,跑去轉職"大天使"(大海盜)
話說玩了這麼久,這次真的是1ST次去轉這個偉大而神聖的職業,
無他,因為宅的技能優待真的好棒耶~!
既可練白也可用炮,還有迴避,操舵,划船可練,真的很不錯耶。


由於第1次解任,首先我從東南亞划回歐洲去荷蘭轉"廣域"然後再去聖多明哥刷任,
當中可說是萬水千山,路途遙遠啊(Q_Q)

本來在東南亞玩的,搶劫不成,就跟海盜們打起上來,
其實是別人的商會活動之一(?)
規例: 不白兵/不機雷/只可裝4台大炮
人數3打3 開戰ANYTIME~*

2910201104.jpg

說真的,這鐵定可以練到技術的,真的滿不錯呢,
而且我發現了...我開裝戰真的比較穩...(當時職業:上級軍官)
阿貝說的對,沒操舵優待果然有差。
(忘了說,這活動好玩之餘,我還賺到2000W賞金!)

好吧,鏡頭一轉,我邀得2位壯男伴隨去決戰加勒比海盜,
1號壯男:貝貝
2號壯男:歐文兄
有了這兩位,根本沒什麼事做不來了吧~! (=V=)

前置倒是SO EASY
後半段歐文兄要休息了
歐文兄睡前丟下一句: 剩下來的都很簡單~! 然後就華麗地下線。


誰知(?)
根本一點都不簡單啊~! 歐文兄~XD
倫敦一戰 還好
里斯本一戰 沉了3次啊~!!!
塞維爾一戰 更可大顯身手
拿索最後一戰 嗯...沒什麼可言


嗯! 就這樣就解掉了~!!!'大天使"


2910201101.jpg


說真的!!! 空翻真的好好玩~XDDDD


2910201102.jpg


翻滾吧~! 阿貝~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當然轉了大天使一職之後,就得要有覺悟被魔鬼追打(?)
今早為了造迷你裙....嗯..沒錯是迷你裙
在里斯本門外被連點了...

第1次: 我溜~!!! 我要拿材料造迷你裙啊~!別阻我~!
第2次: 我連丟5張海軍書... \_/



2910201103.jpg



此人溜掉後,一直在里斯本門外虎視眈眈,四處繞就好像在等待天使的祝福嗎(?)
喂喂,在你封港的同時,我已經在馬德拉了啦~XDDDD 


補上迷你裙完成!


2910201105.jpg


哼哼! 不許命令團長啊~!!! 

今天遇上一個...囧OZ

本是就不會搶單開的,但這人滿白目的這樣說,

命令式!令命式!不許搶我! 這樣。。。

1210201103.jpg

恭喜你。。,你是第一個單開還被我點的玩家。

1210201102.jpg

最後也沒白死囉,轟沉就算了。 

哼哼! 不許命令團長啊~!!! 

最後

燈妃娘娘在MSN說

我笑了XD
令命式<-

原來我打錯字~XD 改回了啦~!

【速報】紫壇海賊團

0710201101.jpg


如你所見! 我們成立了! 紫壇海賊團(名字亂改的,BAKA海賊團,無法無天海賊團,也許可)

團長:春日晴+喬德凡司
隊員:春日晴+喬德凡司
後勤:春日晴+喬德凡司

招募長期固定隊友:這個是真的...但只希望能募集到原則一致的海盜玩家。




今天進行海賊作業的時侯,一直被玩家密語呢。(=.=)現在流行這樣的嗎?

玩家A密語說

>>春日晴 抓海盜!!! 
春日晴>> 海軍來了! 快跑囉....



玩家B密語說

>>春日晴 你怎麼黃了....
春日晴>> 因為壞了呃...



玩家C密語說

>>春日晴 算你運氣差,本人我人不在,回來剛好開到你的後面。
春日晴>> 那也沒辦法啦:)


玩家D密語說 (這個是波波!磨菇波波)

>>春日晴 囧
>>春日晴 你黃了.....




看,原來當海賊會變得好忙。


然後

 0710201102.jpg 

守護神加持的玩家

白兵貼上被成功撤退達次 撤退成功率達100%。


最後

今天暫時收入只有: 2800W

繼續閲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