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APR 2011 [ 我相信戴了眼鏡會射的準確一點 ]

0104201101.png

我我相信戴了眼鏡會射的準確一點..有夠長的標題。

好帥的白虎頭跟衣服!!!

衣服是鬼鬼造給我的...而我只是說了一句好看><

也順便謝謝胖S去找材料。

說回白虎頭...我明明就已經有一個的了,

可是不知放到那個小號,不然就是借了給別人就忘了。

小號確定已經全部找過了- -|||

所以前幾天派大晴去跟貝貝再解一次白虎頭!!!

最後還請的陛夏幫解~!!! 白神使者? 好像是這個。

0104201106.jpg






然後!!! 說回今天!!!

長崎帆船活動,終於可以去換領獎品囉~!!!

我想換的是17號帆染, 看到巴哈有玩家說每200點可以換到""5個""

真是滿心歡喜之下一看!! 哇...東亞是"無法海域" 囧RZ........

最後透月找了幾位會友一起去囉~ (人多安全感UP)

出發不到20天...在維德角遇上紅名海盜, 囧RZ

竟然迎面遇上過後...還可以從後追上來...好快的巨排啊!!超加速?

嗯, 我們還是被點了........


0104201102.jpg
第一次


0104201103.jpg
第二次



0104201104.jpg
第三次



沒有第四次了,因為再沒按救助了。



0104201105.jpg

乖小孩要有禮貌唷~*
870:

傻妹~!你們欺負海盜~!

2011.04.01 02:46 肥S #- URL[EDIT]
872:

老大安~~~
看見您欺負那個笨蛋,老爹覺得實在太歡樂了!!
讚!!

2011.04.07 12:52 竹夏的老爸 #- URL[EDIT]
873:

re:竹爸/胖S

只是我剛好開戰船,又剛好被點,只是剛好啦。

2011.04.11 14:11 春日 #- URL[EDIT]
878:

好可憐 根本是強姦不成反被姦XD 打的好!

2011.04.15 12:04 joe #- URL[EDIT]
880:

RE:喬

這是好糟糕的比喻~! 哈哈哈:)

2011.04.16 12:50 春日 晴 #- URL[EDIT]

只對管理員顯示